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部信息>>学生创业创新>>正文
我校召开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教学研讨会
2017-06-28 11:14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及教学工作开展,学校与全球模拟公司成都分公司于2017年3月18日下午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成都市2017年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教学研讨会。学生处处长刘东渝、北京正保育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总监颜红宝、成都部分高校创业基础课程授课老师及成都市创业实训课程授课教师参与此次会议。

   教研会上,刘东渝处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课程、创业实训培训课程及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西南交通大学胡豪老师和郭立昌老师就创业实训课中怎样激发学生全情投入上课、创新与创业关系处理等发表了看法;四川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刘玉老师就全球模拟公司创业项目设计画板如何融入学生创业计划书、如何打通课堂授课知识点与项目设计画板关系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我校罗娅、徐燕等老师结合授课中案例如何介入教学过程、如何讲解知识点与实例论证、专业化知识怎样深入浅出讲解等问题做了深入探讨;来自创业实训课程的一线授课老师赵碧淼、黄小丽、豆丹丹、曹吉林等也分别结合自己授课中的教学时间分配、分层分类教育、教学游戏导入、创业计划书撰写等交流了自己的授课心得。北京正保育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学总监颜红宝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授课经验及对教学环节的深刻理解,对每位老师提出的问题细致耐心地一一解答,让每位老师都深受启发。

   此次教学研讨会的召开,既是对我校创业实训课程的总结完善,也是对学校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建设的有益补充。学校还将继续加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不断完善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努力打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特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