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2022-03-10 10:35 撰稿:杨婷婷 审稿:雷燕 

3月8日,在教学楼A201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工作会。学创处处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朱瑶,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分管心理工作辅导员及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创处副处长、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雷燕主持。

中心和各学院将本年度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本年度,中心和各学院将围绕3月女性健康教育宣传月、4月男性健康教育宣传月、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以及9月适应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会上,朱瑶处长对学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守底线”。心理健康工作是保安全的手段,要守好学生的安全,希望各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心理工作,做好“守门”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基于学校辅导员培训的体系化建设,希望每个板块工作的辅导员们都能积极参与,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工作中发挥所学知识与技能。三是要“守规矩”,即在工作中,要遵守心理工作的规律和工作流程。

雷燕副处长在会上提出,心理教育活动需要载体,学院结合专业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希望大家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要做到依法办事、按流程办事,齐心协力一起为全校的心理健康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