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专项培训
2021-11-01 10:29 撰稿:杨婷婷 审稿:雷燕 


1030号,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了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各学院心理部干部、干事以及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共15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拟任学生发展与就业创业工作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雷燕、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郑蓉、杨婷婷主讲。

上午,在教学楼C101举行了两项专题讲座。郑蓉老师《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为题,从心理委员的职责、心理委员所需具备的素质、心理委员的任务等几个方面展开。雷燕老师以《大学生常见心理疾病的识别与预防》为题, 通过案例讲解了一般心理问题、严重心理问题以及常见精神疾病的症状特点、识别及应对策略。

下午,杨婷婷老师带领开展了团体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热身活动、主题活动、分享与总结三个环节,旨在培养团队成员间的合作意识、沟通能力和学习解决问题的策略与方法。

通过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促进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提高了他们工作胜任力,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力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