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典礼
2021-06-24 15:04 撰稿:郑蓉 审稿:雷燕 


622日, 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结业典礼在教学楼C206举行,学生处副处长雷燕、何春荣以及学院分管心理工作辅导员、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学校学生心理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共15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心理中心专职教师郑蓉主持结业典礼。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历时3个月,培训内容包括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及成长、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识别、心理沟通技能的应用等理论培训和素质拓展,共计30学时,经考核,362020级班级心理委员获得结业证书。

雷燕在总结中指出班级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不可或缺的重要帮手,希望班级心理委员一是能加强学习;二是增强责任感要不断丰富自身心理健康知识,发挥瞭望兵的关键作用。

     通过此次系列培训,班级心理委员们明确了自己的角色定位、丰富了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沟通技能,为更好的参与到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发挥心理健康朋辈教育功能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