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学生代立晨荣获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优秀学生评委称号
2012-03-22 19:32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信息管理中心推荐的学生评委——艺术系代立晨同学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并凭借其优良的评判能力,顺利通过了针对学生评委的3轮淘汰,最终以前53名的优异评选成绩获得了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组织的冬令营资格,同时荣获“优秀学生评委”称号。

    通过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活动,我们看到了新时期各高校的网站通过积极应用先进技术和流行艺术进行改版的突出成效,我们见识了重庆大学建设的“平安重大”这样创新、实用、贴近生活的网站、哈尔滨工程大学工学网丰富的内容、北京外语大学优秀国际化的美工设计、中国矿业大学的优秀社区,以及包括我校网站在内的全国高校优秀网站的风采。最终,北京大学新闻网、中国人民大学主页、清华大学学生红色网站等100家高校网站获得“第四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

     据代立晨同学介绍,在评选过程中,他对比了全国400余所高校网站。发现各高校在建设网站的过程中,对前期的信息架构和后期的信息采集、安全维护给予了足够的热情,而对前台UI、前后台技术方面给予的热情较少。如很多网站还在使用asp后台编程+frame结构+table框架+动态地址……相对滞后的技术。

    通过比较,代立晨同学表示我校校园网平台通过信息中心的技术维护已经步入了国内高校的前列,并且在持续不断地进行创新和改版。而在信息内容方面,在我校党委宣传部、各系部师生、《成都纺专报》记者团等的积极维护和支持下,在信息量及时效性方面也在各高校中处于前列。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