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生处开展公寓管理工作人员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18 13:55 杨玉琼 审稿:刘东渝 

5月15日上午,学生处公寓管理科在南苑篮球场组织了一次公寓管理工作人员的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向群英到现场做指导。

本次拓展活动,旨在给公寓管理工作人员提供一次良好的沟通机会,帮助大家形成一个紧密联系的团体,以便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热身活动、团队建设和主题活动。最终 “团结队”在本次拓展的游戏竞技“水杯传水”和“无敌风火轮”中大获全胜。

  公寓管理工作人员在拓展活动中分享了成功的喜悦,感受了责任的承担。他们也在游戏中相互协作、恳切鼓励,体验合作的魅力,完美地诠释了“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要齐心协力为团队的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不抛弃、不放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