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公寓>>正文
下沉一线,聚力凝心——党委常委、副校长蒲冰远看望慰问学生公寓管理员
2024-01-18 20:46  

撰稿:刘灵馨 审稿:何春荣

1月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蒲冰远带领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看望并慰问全体学生公寓管理员。

蒲冰远深入学生公寓,与公寓管理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蒲冰远对公寓管理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学校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线员工的付出和努力,大家用心用情用力奋斗在一线,耐心细致的为学生服务,像家人一样关心爱护学生,维护好了校园的和谐稳定,真正做到了让学校省心、家长放心、学生暖心,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座谈会上,蒲冰远宣讲了学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他强调,学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建成成都轻纺工程职业大学的目标很明确,实施路径也很清晰,我们作为成纺的一份子要努力为升本做贡献,集中力量、同频共振,以崭新的姿态为目标努力和奋斗。就下一步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他要求,公寓管理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做到有“热心”和“爱心”,把学生当儿女,把工作当事业,充分认识这份平常工作的不平常意义。公寓管理员很平凡,但我们是学校“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是全员育人不可忽视的力量,工作中不仅要保障好学生的生活起居,把各项暖心举措落实到位,更要教育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家和爱学习、爱生活,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最后,他强调,寒假期间,要强化安全教育,要细化、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做好应急工作准备,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开展2023级专兼职辅导员...
学校举行2022级心理委员结业...
2022-2023春季学期学校心理健...
学校开展自助心理调适之记录...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