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党总支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27 20:41  

学生工作党总支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撰稿:唐梦丽  审稿:刘东渝

1020日,学生工作党总支利用周日休息时间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歌唱伟大的党和祖国。

全体党员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聆听了红四方面军193511月至19362月在邛崃战斗生活工作期间,帮助邛崃建立区、乡、村苏维埃政权,组织群众分田分地,始终保持心系群众、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的感人事迹。一件件朴实无华而又弥足珍贵的革命文物,向我们展示了党在革命战争年代坚强纯洁的革命理想,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受到强烈心灵震撼的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返程的途中,党员们一路高歌一路行,一首首精典的爱国主义歌曲大合唱将学习教育活动推向了新的高潮。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总支党员在初心和使命的激励下,立志坚定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开拓者和奋斗者。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开展2023级专兼职辅导员...
学校举行2022级心理委员结业...
2022-2023春季学期学校心理健...
学校开展自助心理调适之记录...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