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公寓>>正文
走进敬老院、关爱夕阳红
2017-06-28 11:16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公德心和团队意识, 2017年3月19日下午,我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的四十余名同学对郫县团结中心敬老院开展了一次关爱老人的爱心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由王燕老师带队,下午14:30左右,到达郫县团结中心敬老院。老人们非常热情的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同学们的到来也使安静的敬老院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给老人分发水果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下棋、表演节目、菜地里拔草、摘菜、听老人们讲故事,在与老人的聊天过程中,了解到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听老人们讲生活中的趣事和他们的生活经验,呈现出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时间在无意中溜走,短短的几个小时的时间中同学们与老人们就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临走时,爷爷、奶奶们甚至拉着同学们的手不舍得放开,让我们不禁心生感动。我们也从心里衷心地祝福这些善良、和蔼的爷爷奶奶们能够一生幸福、平安!

   中国人崇尚“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终”,但是老人们更加需要的是陪伴,是有人倾听他们的心声,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用一颗感恩的人对待老人,也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其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