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毕业典礼>>正文
季忆留夏,青春不毕业——我校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2014-07-11 11:31  

6月28日,细雨濛濛,我校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南苑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部分毕业生参加典礼,全体校领导、特邀家长及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结束,2014届毕业生就将离开学校踏上新的征程,雨中饯行为离别平添数分伤感。

本届毕业典礼设外场和内场。外场在我校教学楼广场,南苑多功能厅为内场。我校党委书记尹析明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身着导师服从教学楼广场的红地毯款款走来,围观的毕业生说:“我还以为是学生代表,居然是咱们学校的领导,好可爱啊!”,不少毕业生邀请校领导合影留念。对于这次毕业典礼,我校也是别出心裁,教学楼广场铺有红地毯,红毯外设有四处留影墙,供毕业生合影,留下他们的美好回忆。尹书记走到一处留影墙时,看到正有毕业生在合影,他还亲切地为他们拍照。即使天空中下着雨,大家的兴趣依旧不减,早早便有毕业生来到教学楼广场前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尹析明与校长夏平沿红毯走向典礼内场

未到九点,南苑多功能厅早已是座无虚席。各学院代表师生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入场,有的学院老师和学生一起身着学士服,有的学院师生大喊具有自己学院风格的口号。

一场充满回忆的微电影把毕业生的思绪拉回到在校的三年时光里,北苑的风光、教室的敞亮、寝室的嬉戏……有的人看见电影中的寝室还在开心地说那是自己寝室,有的人看见电影中的“面膜室友”,还打趣地对身边的同学说“那不就是你嘛” 这些平时生活的画面呈现在大屏幕上,令在座师生唏嘘不已。

典礼开始齐唱国歌

我校校长夏平从浓缩学校发展历史的时光之门走过来,带来对2014毕业生的祝福与希冀。他特别叮嘱“ABCD”,A、勇于进取,B、坚守信念,C、有自信心,D、肩负责任。他还说:“学校里有‘学霸’‘社交家’‘网游大威’,你们有过激情满怀的时刻,有过惆怅苦闷的时刻,但这就是实实在在的大学生活,希望你们今后更辉煌,愿你们一路走好,让我们随时再会在校园,再会在你的人生道路上。”

校长夏平致辞

之后,副校长黄诚宣读学校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四川省2014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以及2014届毕业生名单。学校领导与教师代表为2014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校长夏平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为2014届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分别上台倾吐他们的心声,表达他们对于学校老师的感谢。

家长代表讲话

2011级毕业生将传承火炬传递到2012级学生手中,让他们将刻苦的精神、奉献的精神、宽容的精神传递下去。

火炬传承

尹书记也为大家送上寄语:“愿同学们铭记三点:心存感恩、学会包容、担当责任。做一个传递正能量的纺专人!希望你们下学期回到学校来,到新建的图书馆里再看通宵的书!记住母校,常回家看看,纺专与你们同行……”

党委书记尹析明讲话

这样的别离,怎能少了学弟学妹的祝福,他们奉上特意制作的视频,“思念化作白杜鹃,依依不舍的离弃近万千,我们一定要再见……”让现场毕业生感动不已。

舞蹈《向往》振奋人心,离别的歌声,舞者略带伤感的表情,感染了现场许多人,当歌曲转到激昂部分,舞者加快舞动,尤其是后半部分的一边奔跑一边大喊“纺专再见!明天会更好!”全场观众掌声雷动,他们在为青春喝彩,在为未来奋进加油。

离别之舞

典礼结束,全体毕业生挥舞双手告别母校,纷纷与老师们合影留念。场外,雨势更大了,毕业生在雨中欢呼道别……

学校领导班子与毕业学子合影

祝福毕业学子前程更美好!祝福母校明天更辉煌!

典礼场内外感人照片: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