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部信息>>心理健康>>正文
学校举行女大学生良好形象的自我设计专题讲座
2012-05-10 14:06  

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学校举行女大学生良好形象的自我设计专题讲座

5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C201,举行了主题为“女大学生良好形象的自我设计”的专题讲座,邀请到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林武萍老师主讲。本次讲座是学校第五届女性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学生处副处长徐翔、各院分管心理健康工作辅导员及24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徐翔副处长首先介绍,林老师在谈吐细节、社交礼仪等方面都有很高的造诣,她用理论加实践的方法,设计出良好的女性形象,值得女同学们学习。同时希冀更多的女大学生们在成为职场精英后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形象。

林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女性形象设计的必要性,指出现代女性的个人形象是自我价值的体现,是自身一种极其重要的无形资产。大家一定要拥有适合自己的形象。林老师还将个人形象设计分为内在修炼和外在修炼两部分,内在修炼包括腹有诗书气质华、优雅气质和典雅风度;外在修炼着重介绍了仪容、举止、服装、佩饰四个方面。并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对此颇感兴趣,听得津津有味,特别是在化妆、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服装搭配等方面。“林老师讲得非常好,可惜时间太短了,我们都意犹未尽,希望林老师能为我们多讲点女性形象设计的知识。”来自商检112班的张珍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此次讲座提高了女大学生们的形象设计,同时让女大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女性要结合时代的变迁和自己角色的变化,不断开发、提升自己的形象,只有这样才会使我们的能力如虎添翼,得到充分的发挥。

通讯员 黄小菊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