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部信息>>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电影展播圆满结束
2012-03-20 11:56  

6月3日晚,由学生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承办的2011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月之“心理电影展播”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在教学大楼C202教室,两百余名同学共同在黑暗、寂静中一起走过了本次电影展播最后的心灵飞跃之旅。

本次电影展播的两部电影都是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认真准备,精心挑选的奥斯卡获奖影片和青春励志片,有《国王的演讲》和《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每部电影既紧扣了心理学题材,而且情节紧凑跌宕起伏,都是引人深思的难得佳作。电影清晰的画面,曲折的情节,感人的故事,吸引着观看的每一个人。本次电影展播受到了观看同学的好评,在热烈的谈论声中圆满结束。

心理电影展是心理咨询系列活动的一种形式,旨在以播放著名影片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给同学们带来了对生活的启发和感悟,学会自我心理调适,从而以和谐健康的心态面对美丽的人生。心理电影展播活动不仅展现心理学的奇特魅力,探寻人类心灵深处的奥秘,更让同学在获得知识和思索自身的同时,还能满足视觉享受,放松心灵。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