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学子风采>>正文
我校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再传捷报尹立雅心同学喜获特等奖
2012-03-22 19:29  

    由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研究会共同主办的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日前公布,我校尹立雅心同学喜获特等奖,刘苗同学和谭敏同学获一等奖,另外有8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连续三年都获得特等奖。

    外语系于2010年4月11日精心组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初赛,初赛后,我校有3名同学获得决赛资格。外语系对此十分重视,立即召集各教研室主任和培训部成员召开竞赛专门会议,并决定由王锦芳、赵茜和杜玮三位老师对参加决赛的三名同学进行为期三周的辅导。

    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决非偶然。首先是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和其他各系也给予了大力支持。近几年来,外语老师们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以改革传统教学模式,大幅度提高学生综合英语水平为奋斗目标,爱岗敬业、团结合作、无私奉献,最终走出了一条具有我校特色的卓有成效的英语教学改革之路。本届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英语实力,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英语兴趣和积极性,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

    尹立雅心同学将参加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夏令营将在全封闭环境中进行,要求选手于活动期间尽量使用英语进行交流,并有一批来自不同英语语言国家的语言教育专家、外籍教师全程参与,为参加夏令营的大学生营造一个全英语的语言、文化环境,促进学生利用英语进行语言、文化交流,为培养学生的英语学习、交际能力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