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新年新起点,学生处资助科召开师生见面会
2016-03-10 16:22  

201631,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勤工助学中心新学期见面会在南苑教学楼c201举行。参加见面会的有学生处处长刘东渝,指导老师徐瑾老师、李年奕老师以学生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勤工助学中心的所有学生干部和干事。

徐瑾老师首先向大家布置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要求勤工助学中心应进一步满足岗位工作需求,提高服务质量;学资委要尽快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积极筹备策划。学生干部们要加强对后备干部的选拔和培养,为干部换届和今后的学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加强学生处资助科的宣传工作,提高新闻报道力度,扩大资助政策覆盖面。

最后,刘东渝处长给大家作了总结性讲话,肯定了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希望。刘处长教导学生干部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加强个人自主性,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她还叮嘱同学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达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期望学生资助工作能在学校及社会的高度关心下,在各位资助工作人员和学生团体的共同努力下,工作效率和创新能上一个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
勤工助学中心、学生资助工作...
国家资助 祝你飞翔
关于任免第七届学生资助工作...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度国家奖...
新年新起点,学生处资助科召...
2014-2015-2学校奖学金评审通...
中秋、国庆共团圆-学生资助工...
关于推荐2015年中国纺织工业...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资...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