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资助>>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我的青春 我奋斗”主题宣讲活动
2016-05-11 14:12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我的青春 我奋斗”主题宣讲活动

学校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我的青春,我奋斗”主题宣讲活动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1点30分,在学校南苑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宋科梅等25位同学分别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学校综合奖学金。谢敏等4位同学做了主题演讲。

2016年4月28日下午1点30分,由我校主办,学生处承办的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15年度国家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主题宣讲活动在学校南苑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党委副书记周红、副校长黄小平、纪委书记曾文锋、副校长李坚, 姜宁川教授、刘妙丽教授应邀出席颁奖典礼,参加颁奖的还有各学院的院长、书记、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们。颁奖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刘东渝主持。

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周红教授致辞。她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参加主题宣讲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和资助工作做出贡献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详细介绍了2016年学校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和发放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

在颁奖环节,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教授代表们分别为7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9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9位学校综合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同学做了庄严宣誓 。

随即由宋科梅、谢敏等四位同学代表全校优秀学生做了“我的青春·我奋斗”的主题宣讲活动,他们围绕各自的大学生活、如何学好英语等为主题进行宣讲。“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如果你还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轻言放弃”。他们震撼人心的话语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们。

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教授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说参加本次的颁奖仪式,听了同学的宣讲,结合近期所取得的成绩,他有一份发自内心的欣慰、一份无法抑制的骄傲,一份发自肺腑的感动,更有一份殷切的希望。他鼓励大家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和身边的典型人物学习,完善自我,丰富自我。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二要勇于创新创业,激发个人潜能;三要养成读书习惯,培养人文情怀。秉承兴礼仪而衣被天下之精神,刻苦学习,完善自我;同时,期望老师范勤严爱,弘扬纺专“育英才而科技兴国”的传统,共同谱写出更美好的纺专梦!

此次颁奖典礼是我校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的重要活动,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学生资助工作的一次总结和促进。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
勤工助学中心、学生资助工作...
国家资助 祝你飞翔
关于任免第七届学生资助工作...
我校隆重举行2015年度国家奖...
新年新起点,学生处资助科召...
2014-2015-2学校奖学金评审通...
中秋、国庆共团圆-学生资助工...
关于推荐2015年中国纺织工业...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学生资...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