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支持服务工作
2020-02-15 14:00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的安排部署,从1月31日起,正式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支持和网络辅导服务,服务平台已陆续收到师生的心理咨询求助。

自开通心理支持热线以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教师群、班级群等方式,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普及防控疫情所需的心理常识。心理支持热线通过电话、QQ、邮箱等方式开展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同时注重加强心理辅导员、心理委员信息互通,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疫情心理动态,加强高危人群识别,及时进行心理危机干预。

同时,做为高校理应承担为广大民众提供必要的心理支持与服务的责任与义务,学校开放了面向社会大众的网络心理服务,心理中心专兼职老师也投身于各级各类心理援助工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