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暨第二次业务培训会
2024-03-14 16:50  

撰稿:赵艳婷 审核:杨舜如

当前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高质量就业,3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第二次业务培训会。学校校长孙锐、党委副书记周红出席会议。学创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校院级就业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创处负责人杨舜如主持会议。

孙锐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就业是民生之基。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就业问题,各地方政府一直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来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论述,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就业的决策部署,为学校就业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扛起稳就业、促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准确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矛盾和问题;要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加强就业观教育、加大“就业-招生-培养”联动力度、强化人才培养改革、强化责任落实到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周红传达了3月7日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强调就业工作要做实、做深、做细。一要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扎实开展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持续深化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二要响应教育部“万企进校园”的号召,加大校园招聘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分月、分周开展校园招聘会,强化就业精准服务;三是认真抓好就业帮扶,重点群体毕业生落实“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帮扶要求;四是要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和就业核查,加强就业队伍建设,强化工作督导,做好典型宣传,确保实现学校就业工作实现“稳中求进”的工作目标。

会上,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作就业工作经验交流。

会后,学创处对2024届毕业生班辅导员、学院就业工作人员发放了“就业统计与数据核查工作手册”,并开展2024届毕业生第二次业务培训。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2023-2024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开展2023级专兼职辅导员...
学校举行2022级心理委员结业...
2022-2023春季学期学校心理健...
学校开展自助心理调适之记录...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