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5 10:52  

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撰稿 陈永平 审稿 刘东渝

1114日,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做个人剖析,会由党总支书记刘东渝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周红、基础部党支部书记韩剑南出席会议。

周红同志以学生工作党总支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带领全体同志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 “十八个是否”,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就存在问题、思想根源、整改措施做个人剖析,刘东渝同志就学生工作党总支工作做对照剖析。针对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持之以恒不够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通过读原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定期学习总结反省等方式,有目标有计划的学习,并且学习致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不忘全心全意服务学生初心,牢记当代高校“学工人”的使命担当。

周红同志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成员身份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一是学生工作党总支的同志们都比较认真的对待此次学习活动,对照剖析展现对照问题剖析实、整改措施实的务实作风;二是还存在思想根源深挖不够,今后要多加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最后,刘东渝同志代表学生工作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次“四个对照”主题集中学习做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开展2023级专兼职辅导员...
学校举行2022级心理委员结业...
2022-2023春季学期学校心理健...
学校开展自助心理调适之记录...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