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纸鸢书院纺专分社举行“与总书记一起阅读”文学竞赛活动
2019-11-11 09:08  

纸鸢书院纺专分社举行“与总书记一起阅读”文学竞赛活动

撰稿:李水洁  摄影:陈建玲

审稿:刘东渝 陈庆

10月30日晚上6:30,纸鸢书院纺专分社举办的“与总书记一起阅读”文学竞赛总决赛在我校南苑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学校校长夏平党委副书记周红部分学院老师出席成都市委宣传部宣传蒋立雯教务处处长宋超学生处处长刘东渝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史在宏团委负责人钟丽萍等老师担任评委


“与总书记一起阅读”文学竞赛学习强国平台推送的“习近平的读书笔记”为活动背景向全校各院各年级开展的大型文学类活动该活动通过初赛入选了八名同学,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推荐的八本书进行朗诵及阅读分享,同时邀请了学校演讲协会和胡笛协会为活动暖场。

夏平校长致词中指出:学生的成长需要有专业知识,同时也需要专业知识之外的一些知识,包括社会实践的知识和文学类知识,广大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博取众长,积淀较深厚的知识内涵,做优秀中华文明的传承者。

比赛结束,史在宏老师为活动做点评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活动虽说落下帷幕,但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文学的热衷和经典的热爱。纸鸢书院成都纺专分社将秉持“引导大学生积极思考、锐意进取”基本理念,引领同学们多读书、传颂经典,让读书成为每个人追逐的高尚生活习惯。


决赛获奖名单

陈少华

一等奖

陈杏

二等奖

白兰秀

二等奖

周海燕

三等奖

胡秋园

三等奖

赖芯宇

优秀奖

唐启琳

优秀奖

李婷婷

优秀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开展2023级专兼职辅导员...
学校举行2022级心理委员结业...
2022-2023春季学期学校心理健...
学校开展自助心理调适之记录...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