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女生与女校友座谈会
2016-05-03 14:19  

“借校友之鉴,为你的成长助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女生与女校友座谈会

罗丽珍撰稿   刘东渝 向群英审稿

 

“借校友之鉴,为你的成长助力”,帮助在校的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生涯, 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中,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精神动力。

1116日下午,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主办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之一,“我与校友面对面”座谈会在南苑教学楼C206隆重举行。我校优秀毕业生,后留校工作的思政部易传英教授和材料学院税永红教授,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子,来自服装设计专业的甄庆玲和现代纺织专业的杜敏桌,四位优秀的校友应邀参加本次座谈会,各学院分管心理工作辅导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100余名同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向群英教授主持。

易传英教授以做自强、自立的知识女性为主题,结合她的生活、工作经历,生动讲述了作为一个现代知识女性应该树立自立自强、独立自主、奋发向上的精神。税永红教授则从成功与起点,告诉我们很多时候“成功不在起点,而在转折点”、“要起步,永远都不晚”、“只要进步,总会有空间”。两位在校学姐分享了她们的成长经历,总结了自身成功的经验和对于大学生活的感悟。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地向学姐提出了他们感兴趣的话题,学姐们也一一耐心解答,并送给大家美好的寄语。

座谈会结束,同学们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听了校友们的分享,极大地鼓舞了她们,她们对未来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