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会议
2016-02-29 13:46  

    36日上午,2015年度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会在教学楼B210召开。学校副校长黄诚,学生处处长刘晓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分管心理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工作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向群英主持。

    会上,各学院分管心理工作辅导员汇报了2015年度本学院心理工作安排。向群英教授通报了2014年度各学院心理工作的情况,介绍了学校2015年度心理健康工作要点,希望各学院能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开展相应的主体活动。学生处刘晓东处长提出2015年心理工作具体要求,希望各学院在2015年能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心理辅导站的正常运行,重视学院心理干部的培训,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心理关注,危机事件及时上报,以及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宣传。

    副校长黄诚充分肯定了2014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所做出的成绩。他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依托,目前已经建立起了比较完善的工作体系,通过日常宣传、专题讲座、心理危机干预和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广泛进行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同时进行全覆盖的心理测评和建档,积极开展咨询和辅导,在促进大学生成长发展、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要求各学院要继续积极、认真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一方面按学校要求做好基础性工作,另一方面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各具特色的工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