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关于长期招募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我校正保创业学院的通知
2018-10-08 14:06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更好贯彻执行国家“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方针政策,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体制机制大力促进大学生和科技人才创新创业的意见》(川委办〔2014〕25号)的文件要求,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推动大学生创业教育和自主创业,现就成都纺专正保创业学院创业企业(项目)招募入驻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驻条件

1创业企业(项目)负责人及成员须是成都纺专全日制在读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具有较高的素养和品质,懂政策、重信誉,有一定的企业经营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

2、创业企业(项目)要求已开展初步的实际运营,并具备较好的市场前景,属于文化创意、科技创新、“互联网+”、社会服务等项目领域优先考虑入选;

3、创业企业(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必须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相关管理制度,创业项目不与学校已有经营业务相冲突;

4、创业企业(项目)应具备一定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后,必须保证能在园区正常开展工作。

二、入驻程序

1、提交申请入驻材料:

(1)《成都纺专正保创业学院入驻申请表》(详见附件1)、创业计划书;

(2)创业负责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等;

2、创业学院初步审查后邀请创业指导老师对申请的创业项目进行评审,审批入围,确定为预孵化入驻企业。预孵化期限为3个月,预孵化期满经评估达标,签订正式孵化协议。

3、创业项目团队制定本公司章程及规章制度,组织团队成员学习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的管理规章制度,培养团队精神,努力营造企业文化。

三、入驻地点

成都纺专正保创业学院(学校北苑校门右侧创新创业孵化园)

四、受理时间

有意愿申请入驻的团队,请团队负责人在工作日期间将入驻材料的电子和纸质文档(一式两份)交至教学楼D205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指导中心刘老师处。


                                      成都纺专正保创业学院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指导中心


                                            2018年9月12日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