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春华秋实 怀恩致远: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7-06-28 10:27  

6月24日上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尹析明、党委副书记周红、副校长黄诚、副校长李坚,各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授代表、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家长代表、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周红主持。

远在北京学习的校长夏平通过一封信为毕业生们送来了祝福和期望。他向2017届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辛勤培育、悉心关爱同学们成长的家长和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满怀深情地说:在这临别之际,作为师长,我希望你们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身处何地、从事何职,都能心存感恩,坚守梦想,勇于担当,用你们的所学、所长和智慧,报效祖国、感恩社会、回馈家庭和母校。祝愿你们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谱写出纺专人新的篇章!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未亲临现场,但仍心系母校,关爱母校的发展。未能亲临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代表们、已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各地校友会会长们纷纷通过视频表达了他们对学校三年来精心栽培和悉心教导的感谢,对2017届毕业生们真诚的祝福和邀请。

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地坚守在一线,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毕业生们怀着激动与不舍的心情走上台前,向优秀教职员工代表献花,感谢他们的辛勤培养和无私关爱。

更有一群青春、活力,又不乏沉稳的毕业班辅导员在临别之际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最后的毕业寄语。他们通过贺词表达了对学生深深的爱与不舍。

2016届毕业生代表李建波发表感言。他深情回忆了三年来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之际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母校、对老师、对同窗的感恩之情。

尹析明书记代表学校上台接受由2017届各学院毕业生亲手制作的7件感恩礼品,并为他们颁发收藏证书。学生们通过礼品展示了三年来所获得的知识与技能,抒发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情怀,这份情意也将永远铭记在母校心里。

党委书记尹析明向2017届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时刻牢记“纺专人”的身份;二是要做一名品德高尚、善良正直的纺专人;三是要做一名意志坚定的纺专人;四是要做一名快乐的纺专人。他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做一名“响当当”的纺专人,时刻牢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继续传承“为我河山织锦绣,是为盛世添华章”的纺专情怀;继续践行“德修于正,学究于行”的纺专校训;继续发扬“敬业奉献、民主和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纺专精神。最后祝愿2017届毕业生都能拥有灿烂的前程和幸福的一生。

副校长黄诚宣读2017届毕业生毕业决定。宣布包括20名老挝留学生在内的3370名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为2017届毕业生逐一颁发了毕业证书。

伴随着清脆的下课铃声,典礼圆满结束,党委副书记周红再次向2017届毕业的同学表达了真诚的祝福,殷切的希望他们步入社会后要少一些浮躁、多一份沉着;少一些愤青、多一份宽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份担当。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