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12届新生辅导员培训会
2012-08-29 16:30  

    为帮助新生辅导员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做好2012届新生的各项工作。2012年8月25日,我校2012届新生辅导员工作培训会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举行。黄诚副校长、学生处刘晓东处长、成教办刘明君主任、学生处向群英副处长、陈立加副处长及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共4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黄诚副校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今年我校招生情况,对28号即将开始的新生报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广大的新生辅导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融洽地处理好师生关系,二是要做好新生的适应性教育,三是要加强新生的安全教育,四是好做好9+3民族学生的工作。

    刘晓东处长在会上要求新生辅导员遵照学校相关工作管理办法,熟悉新生班主任工作的各项要求,明确责任,加大投入,多出成绩,全力做好新生的入学、适应教育工作。

    向群英副处长做了《辅导员如何做好新生工作》专题讲座,讲座从新生入学后常见的问题入手,提出要用爱心、耐心、热心、细心做好新生工作。

    继续教育中心刘明君主任、宿管科何春荣科长、资助科黄婷婷科长分别就新生学历提升途径、新生宿舍入住相关注意事项、学校资助政策及办理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工作培训会是我校2012年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辅导员老师都感觉收获颇丰。这将对新生辅导员工作技巧和水平的提升及今后顺利开展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