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系统年度工作会
2012-03-19 15:40  

 

39上午,新学期学生工作系统年度工作会在综合楼3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王允昌、尹析明校长、黄小平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老师、各系党总支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刘晓东处长主持。

尹析明校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今年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当前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鼓励学工系统的工作人员抓住当前学校进行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的有利时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骨干建设,坚持学习,努力奋进,为今后自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黄小平副校长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周光富同志在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职高专专委会常务理事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去年我校学生工作的得失,对我校今年的学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学生处刘晓东处长就今年的学生工作重点做了更加深入的说明并传达了229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在四川大学召开的2012年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处长论坛的会议主要内容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副司长王光彦作的论坛主题报告内容。校团委陈明俊副书记就我校于201110月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的大学生思想状况网上问卷调查数据进行了分析说明。

 

最后,王允昌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过去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工作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力以赴的履行工作岗位职责。工作中要做到时间到位、空间到位(学生工作要深入到学生学习、生活、活动场所的所有领域)、信息领域到位(要全面掌握学生情况)、工作到位的“四到位”;二是要认清工作本质要求,以身作则,做好学生导师;三是要把握学生个性特点,因材施教,增强教育效果;四是围绕就业具体要求,以就业为导向,因势利导,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五是要认清时代发展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的一年和新学期我校学生工作重点及方向,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出了新的目标和任务,使大家对新学期工作充满了热情和信心。

                                             (学生处 供稿)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首页 
 部门介绍 
 学工新闻 
 党建之窗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心理健康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职责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岗...
从 “心”出发 , 向阳前行—...
2021-2022-2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2021-2022下期心理咨询值班表
学校召开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
我校开展2021级班级心理委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
我校举行心理健康课程青年教...
学校举行2020级心理委员结业...
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 电话:028-87846496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